close

上次发布了不可错过的Everlane鞋子篇,今天来给大家种草服饰和包包篇。

Everlane属于比较小众的品牌,即使除美国以外的市场再热闹,它也不进入,就是等着每年2次的海外包邮活动,让一种粉丝以解忧愁。

 

Tee

未命名_meitu_0.jpg

它家的打底Tee向来是必备的产品,质地柔软,剪裁舒服,价格合理,秋冬天的必备品,外穿西服或是毛衣开衫都是不二选择。



 

1未命名_meitu_0.jpg

基础款的Tee是夏季必备的单品,不同的款式都很喜欢,基本每件我都有买过,条纹,蓝色,黑,白,灰都是我钟爱的颜色。简单的搭配牛仔裤,裙子就很有型。

未j命名_meitu_0.jpg

  

条纹Tee,它家也出了很多不同款,不少单品还排着waiting list,可见它有多百搭,多好穿,尤其图片这两件是我最喜欢的,白绿相间的色彩搭配非常跳跃的颜色,黑白搭配的条纹简约

未q名_meitu_0.jpg

The Sport Rib Crop Tank算是它比较特别的设计了,如果你是他家粉丝就灰发现他家都是走性冷淡风格的,后背交叉带的真是一种突破了


3未命名_meitu_0.jpg

丝绸质地的衬衣是今年新出的单品,纯色的简洁大方,竖条的更有设计感,搭配出不同的风格。

 

2.jpg
 

丝绸质地的吊带衫,超级美,随便搭配什么都可以,必须入手


 

12.jpg


同样是衬衫,纯棉质地,非常有 型,日常装备非常重要的衣服,西装或是牛仔,端正大方,白领丽人各种风格都可以
 

3.jpg

毛衣是Everlane家冬天必须的单品。设计简约,没有过多花哨的装饰,不管是初入职场新人需要简约的装扮还是职场老练的office lady,随便从衣橱里拿出一件衬衣和毛衣就可以轻松出门了。

4.jpg

连衣裙过的设计非常简约,最喜欢的是这件白色吊带裙,还有黑色可以选择,可以搭配简单的Tee来穿,绿色的后背交叉裙太适合夏天了。衬衫裙设计的简单但腰带的细节部分很是亮点。
 

3.jpg

这件高领毛衣,非常舒服,尤其在东海岸的同学们寒冷的冬天一定少不了冬装。bomber jacket也是这两年非常流行的冬季单品,千万不要错过哦

 

7分西装裤特别推荐。非常适合上班族。很多欧美人喜欢紧身裤但亚洲姑娘很多不是喜欢紧身裤,如果能接受紧身裤,推荐大家它家的紧身裤。

9.jpg

这条宽腿裤非常非常舒服,可以多个颜色可以选择,可以修饰腿形

2192fa6b_a92c.png


 

牛仔裤最近它家新出了一条high  skinny 的是我一直喜欢的款式,它家牛仔布料没有弹性,厚度中等,非常有型。之前的boyfriend jean也是相当有型

新出的西装外套,今年oversize的西装特别火爆,everlane向来走小众路线不会随波逐流,但西装风太大,也得不得跟着走了。

它家包出的不是很多,喜欢这个,颜色选择也多,tote简洁大方,只要不怕沉,随便放东西都有无限容量

 

7.jpg39815c51_815c.jpgcef35c85_980c.jpg




 

频道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helloevelyn

weibo:helloEvelyn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时尚 穿搭 everla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